南风知我意(江湖再见版)

世事浮云何足问,不如高卧且加餐。

新春快乐!


依然是快乐群聊天~

各位新年快乐!


今天大哥在家呢

群通知:今天大哥在家,看清群名,谁要是再发错地方谁新一年GDP增速降低百分之五十!


王苏:这个诅咒真恶毒,谁设的?

王粤:呵,我差那点钱?

王京:谁设的,内涵我?发错一次就没有机会了吗?

王浙:……

王沪:好了,年底发言来了,@王京。

王京:咳咳,又是一年呢 。

王京:因为疫情原因,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相聚在一起了,但是大家都在有条不紊的做自己的事情。这一年里我们在国外和那些家伙们斗智斗勇,在国内安抚人民,稳定民生,提高经济,所有的事都离不开各位的共同努力。

王京: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,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,切勿自傲,我们依然要继续前进,努力把阿尔弗雷德拍在沙滩上,然后走向星辰大海。

王京:新的一年里依然祝愿国泰民安,风调雨顺,至于国外,希望他们长点心眼就行。

王云:点心?什么点心!

王京:……

王京:好,就这样了。呼——

王浙:大哥稿子越来越生活化了。

王川:这真的是大哥原话?

王津:我作证,是的。

王秦:好活当赏。

王黑:话说你们看春晚了没?

王浙:不看。

王苏:没办法啊,小品,相声,还有什么其他的,都太有北方性质了。

王皖:特别是那东北大碴子味!

王黑:……

王辽:……好像是唉。

王吉:真是悲伤,你们失去了太多趣味了。

王津:东北话的同化力比较强,你瞅瞅伊万那小子,说话是不是有点那味儿?

王鲁:所以有人看春晚吗?

王藏:……世界的尽头是铁岭。

王川:短视频兴起了,时代变了,春晚好的地方可以在APP上看。

王豫:但假期还是要的。

王沪:打工人,打工魂,打工都是人上人,干什么休息,都去上班!

王赣:噫,万恶的资本主义。

王苏:有没有搞错!你假期居然还有勇气去上班!

王京:咳……今年的基本企划我已经搞完了。

王云:……你是魔鬼吧京哥!

王沪:瞧瞧,瞧瞧,我们做错了什么,什么时候上班成为了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了?来,都给我卷起来!

王冀:拒绝,谁都不能阻止我的假期。

王浙:赞成,假期管什么上班。

王鄂:达瓦里氏,自律的本质是干掉另一个颓废的自己。

王甘:你有本事明天大年初一六点起来,我就信了你的鬼话。

王湘:可是……王鄂一直都这个作息啊。

王蒙:你赢了哥。

王新:话说我想看冬奥会!期待好久啦!

王冀:这个的确值得期待!

王豫:对了,我们电视台的春晚在座各位看了没?

王闽:看了看了,你个文化内卷王的节目谁不看?

王京:说起来这次大伙都开窍了好像,阿秦,阿闽似乎都知道把文化搬上去了。

王嘉龙:好,很有精神,照着这个标准卷起来!

王渝:已经卷了~都开窍更好!

王秦:这里是陕西北部,我生长的地方,欢迎来到我的世界,我尊贵的肉夹馍。

王津:……什么玩意儿?这么突兀的出现,我还以为你怎么了。

王秦:上一句话为本人被胁迫所说。

王沪:可怜巴巴的。

王晋:胡扯,我明明让你说方言,开语音的!打字是什么鬼!

王苏:哟~

王桂:这又是怎么了,你俩这是在一起呢。

王川:是这样的,我们寻思着反正也没啥事,就聚一会儿,然后玩游戏,你也知道秦哥是游戏黑洞,不负众望的输了。

王甘:挖掘机开始工作了………

王津:……噶?

王沪:哈?

王甘: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——

王粤:……

王粤:我居然才反应过来,你是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亿万家财。

王赣:那都是公家财产。

王琼:“语音5秒″

王京:说官话,听不懂。

王琼:我靠靠靠!看这个!

王琼:链接——https://b23.tv/ivNM8EN 

(这是B站上的一份那兔同人手书,感兴趣的可以看看👀,与正文无关)

王吉:咋的了这是……姑娘家的不要老是这样张口闭口喊国粹,我的天,马修上司确诊了?

王冀:fake news!

王濠镜:真是危险……

王宁: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重视这个疫情啊!

王贵:国情不同,不用管。

王嘉龙:什么都是假的,只有GDP是真的。

王蒙:他们眼里只有经济吧。

王赣:呸,万恶的资本主义!

王苏:可是,他们GDP也未必增长啊……

王粤:呵呵,都是渣渣。

王秦:粤粤确实厉害,GDP已经突破12万亿了。

王云:!!!

王云:……哥,我不想努力了。

王琼:哥,我已厌倦了这种非亿万富翁的生活,带我混吧!

王新:带我一个!

王粤:好~

王闽:那个……粤粤啊,我也不想努力了。

王粤:不想努力就去死!

王贵:这是怎么了,阿闽惹你了?

王濠镜:呃……据我所知,这是一个杯子引发的血案。

王粤:我最喜欢的马克杯就这么被王闽给摔了!碎成渣了!

王宁:嘛~碎碎平安~

王粤:我告诉你阿宁,想要刀一个人的目光有时候可以顺着网线过去。

王宁:可惜我看不到~

王粤:秦哥!管管他!

王赣:秦哥被豫哥拉走了,估计得有一阵子才能回来。不然你以为他为什么这么狂?

王沪:话说话题怎么歪到这里的?不是说什么碎碎平安,岁岁年年吗?

王粤:……对!王闽,出来。小心我把你做成煲仔饭给啃了!

王藏:福建人瑟瑟发抖.jpg。

王闽:不是……我在你眼里居然还没有一个杯子重要!这是什么塑料兄弟情!

王粤:哼。

王皖:我还以为是怎么了,就是个杯子嘛~来来,哥给你买。

王粤:好,微信还是支付宝?

王嘉龙:我作证,粤哥早把新杯子买了,他就是单纯想要点钱。

王皖:……

王粤:……

王黑:……

王沪:你这……直接伤害了两个人的感情啊……

王苏:就当红包啦!王皖,掏钱!

王皖:……受伤的原来只有我的钱包吗?

王皖:@王粤,一会儿给你私发。

王青:都别闹了,要到时间啦!

王渝:来——难忘今宵~

王京:各位!新年快乐!快!去另一个群抢红包!晚了就没了!




与此同时的王耀正坐在沙发上,含着笑意看着手机。



优恩的五个爸爸


世界的hero:王耀!你为什么不接hero电话!

世界的露西亚:死脂肪球不会说话别说话,小耀今天家里过除夕呢!少打扰人家。

世界的hero:啊……想起来了。

世界的绅士:嘛,中国人往往对自家的春节更为重视一些,之前的跨年都是图一乐。

世界的哥哥:小耀!新岁安康~新的一年里希望哥哥也能和你好好的~

世界的绅士:啧,伊万提着刀来了哈。

世界的露西亚:(^し^)

世界的hero:@世界的耀爷,管管你家熊崽子。

世界的hero:你啥时候换的群昵称?

世界的耀爷:要你管。

世界的耀爷:朕今天心情好,给你们发压岁钱~

世界的耀爷:恭喜发财~(红包66.6×5)

世界的hero:……老王你转性了?不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吧!

世界的耀爷:滚,不要拿来。

世界的hero:不可能。

世界的hero:说起来我家纽约帝国大厦红了,庆祝你家春节呢!连着点灯22年了!

世界的耀爷:嗯,看到了。

世界的绅士:耀,新年快乐 ,虎年,是虎年吧,虎年大吉。

世界的耀爷:你们也是。

世界的哥哥:又是一年啊……时间过得真快,耀的农历新年过了,也算那一年是真的过去了,我们终于都到了新的一年了。

世界的绅士:好像还有人过农历春节来着。

世界的露西亚:那些人又不重要,再说,农历还不是小耀家里的。

世界的露西亚:小耀,新年快乐!

世界的耀爷:嗯嗯!摸摸~

世界的哥哥:耀的冬奥会也要到了,哥哥很期待哟~

世界的耀爷:放心吧,审美,安全,健康,公平,都有保证的。

世界的hero:呵呵,你确定?

世界的露西亚:要不是见不到你,我非得在你脑门上开个洞,不相信可以选择不来,亲爱的阿尔弗。

世界的hero:噫,恶心——

世界的绅士:不管怎么说,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的。

世界的hero:而我希望新的一年能从你们口中听到我瘦了,这么一个明摆的事实。

世界的露西亚:那是不可能的。


王耀握着手机,看着推门进来的王京,嘴角笑意越发深了。

能收到其他人的祝福也算好事,他们也算是能够陪着自己的朋友了。

你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哪天就没了呢~

王耀接过弟弟泡的茶水,抿了一口。


春节啊,这在自家孩子心里确实比其他的更重要,哪怕是外国,都有很多华人可以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。

在北京时间晚上八点,所有的华人都在同一天,无论是地球上的哪个地方,都不是孤单一人。

这片脚下的国度越发强大,已经足够让每个人为之自豪,新的一年,也会愈发

强盛康健的。

历添新岁月,春满旧山河,愿新的一年,旧妄皆除,岁岁长安。

评论(35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