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知我意(江湖再见版)

世事浮云何足问,不如高卧且加餐。

老子是个B(预警+序言)

没搞过ABO,搞一下。

全部自我理解,如有冒犯,请见谅。

篇幅有限,中短篇吧,想一出写一出是一出。

更新时间不确定,慎重考虑追文。

主联五,苏露异体,省拟可能出没。

组合tag会随着文章内容进行添加,随时波动。

如果这些都可以,我们就开始了。

以下为序言和部分预告,


序言——

是什么,让会议室的所有人如坐针毡?

是什么,让小国惊惶,大国发狂?

是什么,让兄弟反目,情人为敌?

人心难测,利益当先,真假难辨。

要投身乱流还是袖手旁观?

是紧随其后还是一马当前?

是假意附和还是坦然相待?

是无可奈何还是奋起反抗?

是争锋相对还是避之不及?


一切的一切,还得从一个问题说起——


“先生们,你们选哪个?”


三种选择,三种经历,选择未必是结果,但结果已经确定。

让我们掌声欢迎本文能够展开的前提条件之一:

亚瑟·柯克兰先生。

看那娴熟的动作,听那平静的话语。

各位,准备好了吗?



预告——

①“我不认为你咬我能有什么作用,不如去找别人?”

“啧……你这个老东西。”


②“你有没有注意,亚瑟最近喝茶的次数越发频繁了?比王耀喝的都多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“没错,我怀疑他其实是个——”


③“呐,其实,你不是O吧。”

“我当然是!”

“骗我可以,别把你也骗了,建议你说实话,否则朕很难采用温和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。”


④“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我知道我要大开杀戒。”

“不,你不想。”

“冷静!!!”

“别别别,我不制裁你了,哪个A易感期是想动手啊!”

“阿尔弗雷德,上!”

“上你大爷啊!休息室还要不要了!”


⑤“你们看我做什么?”

“发癫别带我,有失体面。”



可以猜测意识体们都是什么性别哟。

欢迎评论发表看法。


以上,敬请期待。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