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知我意(江湖再见版)

世事浮云何足问,不如高卧且加餐。

关于红色电影


学校的红色观影活动今天放的战狼2。

虽然很早就看过了但还是觉得震撼。

有好玩的也有好笑的,有好酷的也有哭的。

再次看完还是那句话。

我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在投胎到中国了!

我爱五星红旗!


说到红色电影,其实这些年的红色电影很多,但问题就是有些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说这个卖的是情怀,电影本身不好。

但我觉得吧,情怀这个东西还得是我们国家有那个气氛,好莱坞的电影价值观一如既往,有的国家也可以播这类电影啊,他们也可以拍,但他们拍不出来。

有的气势,有的共情,只有我们体会的到。

爱国要是都被说成是贼,是吃这个饭的,是为了挣钱的,那就很诡异了。

爱国应该是一个中国人的基本素养。

那些电影在我看来,我觉得被点燃了,我产生共鸣了,我就觉得很好。

爱国题材的电影电视剧本身就是凝民族认同感的方式,也是团结大家的意志。

我们的历史教育了我们有过抗日战争,有过长津湖,有过抗美援朝,那些记录的电影又没什么错。

只能说我们的国家给人的安全感很足了。

外面都是些什么品种的智障啊!

中国人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
仅代表个人观点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